©核宴 | Powered by LOFTER

翻车鱼:

“蓝染在心中默数到。就今天下午来说,这已经是金发男人第三次从他的门口路过了。


事实上他在男人最一开始出现在门口时就注意到了他,然而男人却只是徘徊在门口,始终没有走进来,出于好奇心,蓝染没有推开门走出去将他迎进来,只是低头假装注视着手里的书页,用余光打量着他。然而男人最终没有走进来,很快不见了踪影。蓝染有些后悔没有将他招呼进来,然而在看到男人第二次出现时他意识到男人一定会进来的于是他打定主意,依旧坐在那里假装没有注意到他。这一次,男人又是在门口徘徊一阵后离开了。

 

第三次,蓝染心想。如果他再次出现,自己就走出去叫住他。

 

 于是这一次,他站了起来走向门口,男人还没走出多远,因此当蓝染推开门时,门上的铃铛声很容易就传进了他的耳朵。他显然没料到这样的展开,猛地回过头来时,脸上带着有些惊慌的表情”


来自 @核宴 太太【厘米】里面的片段,看到这篇文的时候脑海里就有画面了,但是一直在做准备工作(光用草图大师就花了几个晚上,虽然最后没用太多)在加上不擅长场景就一直搁置了,趁着放假终于鼓起勇气认真磨,过程过于惨烈,几次画得怀疑人生,结果就是对自己不会画场景这个认知更加清晰了(。画完以后还重温了一遍发现画错了好多细节,整体画面的颜色就算是疯狂调滤镜也没救回来,希望太太不要嫌弃……_(┐「ε:)_

评论
热度(76)